Dying

本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Camp Buddy】Hiro同人文

因为有人看我的文章了还有人关注我,呜呜呜呜太感动了

我就继续更新了

####

第二章(下)


离开了帽子店的两人继续牵着手向前走去,不过带着可爱浣熊帽子的Hiro却心不在焉的想着什么,一路踢着路面的小石子。

  “Keitaro”Hiro停下来说到。

  “怎么了Hiro为什么要突然停下来”Keitaro疑惑的望着Hiro

  “可不可以在这里等我一会,妈妈喊我买点东西回去”Hiro送开了手。“当然可以啊,我去前面的奶茶店等你哦,你想喝什么我帮你点上”Keitaro揉了揉Hiro的头发。Hiro笑了笑便走开了

  “该死,明明过一段时间就是Keitaro的生日了我居然还在纠结到底送什么好”Hiro和'Keitaro分开以后他走到了商店街的中心。“如果是相机和镜头我又买不起,要是文具又太廉价了,为什么我不多攒点钱呜呜呜。”Hiro漫无目的的走在商业街中心。这个时候他看见了一家叫呱太专卖的小店,出于好奇边走了进去。里面的店主并不像之前的那么热情。一个茶色头发的女孩子做在绿色的青蛙沙发上。‘估计是她家人开的吧’'Hiro心想到。“欢迎光临,请问想要点什么哦,我们这里只有呱太哦,不过大多数都是我的个人收藏品不卖的。”

  “那请问哪些是可卖的”Hiro打量着眼前的少女和店里的青蛙吉祥物一样的东西。

  “呱太信纸,呱太笔,这个抱枕倒是也可以卖啦,不过...”少女纠结的看着眼前的抱枕,似乎不是很想卖的亚子。“看在你是我第一个顾客的份上我就卖给你吧”少女挣扎了一下还是说出口了。

  “行,这些我都要了,不过我现在有点时间过会来拿可以嘛”Hiro望着眼前的少女。虽然心里很迷惑一个吉祥物一样的娃娃为什么这么让人痴迷。Keitaro家里好像也有类似的东西。

  付了钱的Hiro快速向奶茶店跑去。“呼,呼Keitaro让你久等啦”Hiro望着眼前的Keitaro露出了小虎牙笑到。“东西买了嘛,我看你没有买什么东西呀,先做着休息会,你看你累成这样”.Keitaro拿起桌子上的纸巾给Hiro擦汗。Hiro直接坐在Hiro身边端起桌上的奶茶开始喝。

  “果然还是奶茶喝着舒服。”Hiro扯下纸巾擦了擦嘴。看着突然脸红的Keitaro想到了什么“这杯是你喝过的?”Keitaro脸红'着点点头。

  “那还给你好了”Hiro坏笑到,便把奶茶举到Keitaro的面前。“呐,喝吧”Hiro望着自己的男朋友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

  “哼,盒九盒(喝就喝)”Keitaro张嘴咬上去含混不清的说道。看着傻乎乎的Hiro笑道“你的那杯我也要先喝”

  “当然,毕竟你是我的小可爱嘛,嘿嘿”Hiro丝毫不在意的说道。

  在喝完奶茶过后'Hiro找机会独自去取回了礼物,还特意用不透明的口袋装起来。店家表示很理解还特意附送了一套什么限量款的呱太吧唧(徽章),还特别嘱咐Hiro还要照顾好他们。Hiro虽然迷惑但是还是赶快回到了Keitaro的身边。两人一起回到了Hiro的家中。

……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