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本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Camp Buddy】Hiro同人文 白情特辑

【Camp Buddy】Hiro同人文 白情特辑

大概以后会一周更一次文吧,本来想画Hiro情人节贺图结果咕了呜呜呜

###

  在厨房里忙碌的Hiro正做着可爱的曲奇,只能听见锅碗瓢盆碰撞和Hiro自言自语的声音。

  “Keitaro好久没有吃过我做的曲奇了,今天一定要亲自喂他吃下去,嘻嘻。”

  脸上占满了糖霜的Hiro端着一盘曲奇走了出来虽然只是普通的巧克力曲奇但是看着让人有一口咬下去的食欲。Hiro将他们装入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里旁边放了一张写了字的小卡片.Hiro把盒子用自己喜欢的橙色包装起来。便带着它向Keitaro的家里走去。

  到了Keitaro的家中却被告知Keitaro一大早就出门了。Hiro变得沮丧了起来走到附近的公园靠着椅子做下。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不由得发起呆来。

  “Keitaro会去哪里啊,明明今天是白情我想请他最先品尝我做的曲奇的。但是他人也不在可能是有其他事情吧。”“嘿,火炬头你为什么要一个人待在这里?你们小两口吵架了?”出来遛狗的yoichi发现在坐在椅子上闷闷不乐的Hiro开口问道。

  “我们才没有了,小狼狗你今天看见Keitaro了嘛”Hiro强做笑意的问道。“我记得之前在商业街看见他和完美先生一起。”yoichi想了想道,“不过火炬头你别多想他们在一起不会发生什么的。”

  “谢谢你啦yoichi,我...我先回家了。”Hiro的眼神中闪过一丝落寞,便站起身抱着盒子准备离开。“真的他们不会发生什么的。”yoichi看着离去的Hiro叹了一口气。

  Hiro在回家路上看了一眼垃圾桶赌气的准备把手里的盒子丢进去。但思索一会过后还是把盒子带回了家中。

  “明明都和我确定了关系为什么还要和Natsumi出去?明明今天是白情却要和别人过。”Hiro有些生气更多的却是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我是不是那里让Keitaro生气了,才会让Natsumi趁虚而入。等Keitaro回来我一定要好好给他道歉。

  ”带着盒子回家的Hiro取出了饼干拿到了妈妈房间。“妈,尝尝我做的曲奇吧少吃点哦有点甜”母亲一眼看出了儿子的心事,揉了揉儿子的头发“傻儿子,是不是没有看见Keitaro,没事的他会来找你的。”“没有啦,我才不想见他,我去给你做饭吃吧”话罢Hiro便钻进了厨房。

……

  到了落日的时候Hiro看向门外“妈,你看他还是没有来,不会来了吧。”Hiro对着里屋说道,“我去把厨房收拾干净,家里没有多少砂糖和糖粉了,我明天去买点吧”Hiro准备关上门回到里屋。

  “等等,Hiro”Hiro转身看去,Keitaro正向着他跑来。Hiro打开了门把Keitaro接了进来。“Hiro听家里说你来找我了,真是对不起我一大早就和Natsumi出去了。”听见这话的Hiro正准备生气“你居然……”没有注意到Hiro在说话的Keitaro继续说到“我觉得他应该会做曲奇,他就带我去了曲奇店,我学了一段时间才做出来勉强可以看的曲奇我就回来了,给这个是给你的曲奇哦,情人节快乐。”Keitaro望着突然脸红的Hrio问道“刚刚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Hiro低下头去问道“你是为了给我做曲奇才和Natsumi一起出去的嘛?”Keitaro疑惑的说到“当然是为了你啊毕竟你是我的小可爱啊,虽然肯定没有你做的好吃快尝尝吧。”Keitaro打开包装拿出一块喂到Hiro嘴里“很好吃哦,Keitaro做的曲奇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啦。”

  突然想到什么的Hiro愣住了,然后开始咳嗽。Keitaro拍了拍Hiro的背担心的问道“没事吧慢慢吃啊”“Keitaro你先去陪我妈聊会天吧,我还有要去买点东西。”“好的,我也很就没有和妈妈聊天了”Keitaro望着跑出门的Hiro说到

  Keitaro走进家中在Hiro家里的桌子上发现一张贺卡上面写到

  “今天是我们第一个一起过的白情哦,虽然以后会过很多但是第一次总是值得纪念的吧。可以一直陪在你身边我真的已经很开心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也要并肩前行哦”

  看到旁边空空的盒子好像明白了什么的Keitaro突然注意到了旁边一张空白贺卡。

……

  “我为什么会把原材料用完啊,为什么我又吃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明明Keitarom是为了我。”买完原材料告诉邻居的阿姨原因在邻居家做好曲奇的Hiro只能随意包装下回到家中。

  进门听见母亲再给Keitaro讲自己的黑历史不由得脸红一片。“他回来了,你们去快吧。你们一定有很多话要说。”

  “Keitaro,这是我给你准备的曲奇哦,之前忘在外面了,情人节快乐。”抱住还热的曲奇Keitaro默不作声牵上了Hiro的手“Hiro既然我们在一起了,我就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哦,不要有任何担心哦。”

  在太阳落下以后Keitaro带着曲奇回到了自己的家中,Hiro收拾桌面的时候看见一张全新的贺卡,上面写到

  “从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刻开始,我的世界边仅存有你的颜色,我爱你Hiro甚至比你爱我更爱你。”

评论(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